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镇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11/18

      17日,致公党江苏省镇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致公党江苏省委胡勤刚、中共镇江市委副书记李国忠出席会议。民进镇江市委代表镇江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到会致贺词。


      过去的五年,致公党镇江市第五届委员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发挥本党优势,服务地方建设,为推进镇江市三个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开幕式上,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胡勤刚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党镇江市第五届委员会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他希望新一届市委会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始终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身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主动作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各级组织自身建设;要积极发挥本党“侨”、“海”特色优势,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海外联络工作。


      中共镇江市委副书记李国忠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他从建言献策质量高、推动工作力度大和服务社会成效好三个方面肯定了致公党镇江市第五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他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要牢记宗旨,同心同德,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要围绕中心,关注热点,进一步增强参政意识;要发挥影响,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群众意识;要发挥优势,“以侨为桥”,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


      两天来,来自镇江市各条战线的73名党员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选举产生了致公党镇江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并在市委六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卢章平同志为致公党镇江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谢志荣、宗加伟同志为致公党镇江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会议还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进行了大会表彰。


      卢章平号召,今后五年正是镇江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致公党员要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精神进一步发挥致公党员作用,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发展之策。他表示,新一届致公党镇江市委一定不负众望,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本党在“侨”、“海”中智力集中、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为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章,为镇江市实施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明)